_仓鼠挞_

你吱

[Y2]所以,我和黑粉[哔——]了 (上)

设定:黑粉S×爱豆N

虽然爱豆x黑粉这个梗已经好多人写过了可是我还是好想写啊˚‧º·(˚ ˃̣̣̥᷄⌓˂̣̣̥᷅ )‧º·˚

ooc慎

————————————————————————

樱井翔很不喜欢二宫和也这个人。
非常!不喜欢!

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二宫和也这个人身上与生俱来的那种阴柔的气质让人感觉很不爽吧。偏偏这个人身上还有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光芒,简直是天生的偶像。…等等!我怎么开始夸这个人了??

反正就是很不爽就对了。

什么女子力,明明就是个小娘炮。
哼,舞酱还被这个娘炮迷得神魂颠倒的,真是可恨。

说起妹妹樱井舞对二宫的态度,樱井翔也是各种的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妹妹房间里挂着的自己的照片全被撤了下来,换成了二宫的照片。

那个曾经会把自己当成偶像来崇拜的舞酱,已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嘤嘤嘤…樱井不禁在内心里咬着小方巾委屈巴巴地号哭着。

————————————————————————

樱井翔心烦意乱地刷着手机看新闻,冷不防地刷出了两条关于二宫和也的新闻。

靠!

他在心里暗骂一声,想将那条令人作呕的新闻刷过去,却不小心点了进去。
樱井想赶紧退出来,还不小心截了个屏。

樱井点进相册,想删掉截屏,发现他刚好截到那个人鼻孔朝天大翻白眼的模样。

樱井沉思了一会儿,在删掉它之前,它应该发挥它更大的作用。

嗯,好东西,不删了。

于是樱井搜索出二宫和也的贴吧,把那张截图发了出去。

“你们的二宫和也真几把好看”

发完了,心满意足地吃饭去了。
————————————————————————

“噗,樱井翔,你这是要当黑粉吗?”松本润忍不住哈哈大笑。
“啥?”樱井吃着面前的拉面,有些不解。

松本解释道:“黑粉就是恶意抹黑明星的粉丝。粉丝和黑粉不同之处在于:粉丝关注明星最闪亮的部分,而黑粉关注明星的缺点和不足;粉丝是用放大镜在看,而黑粉是用显微镜在找,粉丝会欣赏明星的努力与成就,而黑粉会轻视明星的努力与成就。”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樱井哧溜一声吃完最后一口面,“老板,买单!”

多年的相处经验告诉他,樱井生气了。因为他没喝汤。
于是他很识相地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而一旁的樱井只是觉得好笑。

黑粉?
他只是单纯的讨厌二宫和也这个人而已。各方面的,讨厌。

————————————————————————

“叩叩!”

“请进。”

“哥,我跟你说,你知道我们公司的新产品的代言人是谁吗?”樱井修有些激动地抓住樱井翔的手。
樱井翔正在看书,有些不耐烦地应道:“谁?”

“二宫和也。”

妈的。
不提还好,樱井翔快要气死了。

刚刚上贴吧瞅了眼上星期发的贴子,发现底下一片谩骂,说叫他滚出这个吧云云,把他气的不轻。
想上网找找那个人的黑料,却发现这个人居然没有一点可以黑的东西。气死。

“滚出去。”

“这么凶?生理期啊?”樱井修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

樱井翔二话不说地把手里的书砸了过去。

被砸到的樱井修嗷嗷大叫地落荒而逃。

樱井翔沉思着,该怎么给二宫制造一点黑料。

————————————————————————

“爸,那个,跟二宫和也的商谈,可以让我去吗?”樱井翔小心翼翼地征求父亲的意见。

“嗯?怎么你也对那个小明星感兴趣了?”父亲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一向不追星的儿子。

“其实…就是我有个朋友啦,特别喜欢二宫和也,我就想着要去试试看能不能要到二宫和也的签名。”樱井翔胡乱编了个理由。

父亲把玩着手机的钢笔,慢条斯理地说道:“可以啊。本来是想给小修去跟他谈的,既然你想去,那就给你去吧。”

“好的。”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去。

哼哼,二宫和也,等着吧,你很快就要身败名裂了。

在片场拍戏的二宫忽然打了个超级响亮的喷嚏,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嗯,谁在骂我?”

————————————————————————

心里揣着小算盘的樱井翔,终于迎来了跟二宫进行商谈的一天。
地点是樱井定的,定在了某间高级西餐厅的包间——因为那间餐厅的扇贝汤非常好喝。

樱井翔心里有鬼,出门磨蹭了很久,到达约定地点的时候发现包间里已经坐着一个猫着背的身影。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对方抬起头向他问好,玩着游戏机的手却不曾停下。

虽然已经看过不少二宫的照片,但在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下,樱井还是不由得呼吸一窒。二宫长得真的太好看了。尽管樱井不喜欢他,但这一点却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樱井微微颔首:“你好,我是樱井翔。”

樱井坐下开始点菜。
“二宫先生,你能喝酒吗?”虽然打算灌醉对方,樱井还是询问了二宫的意见。
二宫点点头:“能喝一点。”

菜很快上齐了,二宫和樱井边吃边谈好了关于代言的相关事宜。

餐厅的菜有点咸,一贯饮食清淡的二宫不得不拿起自己平时几乎不会喝的红酒喝了一口又一口。

“这种是度数很低的果酒,不会喝醉的。”樱井仿佛看出了二宫的顾虑,“贴心”地说了一句。
“噢,好。”既然樱井这么说了,二宫自然放下了顾虑喝了一杯又一杯。

可怜的二宫和也,浑然不知这酒的度数高得不得了,更不知道他已经陷入了樱井的套路中。

一顿饭吃下来,二宫的脚步已经开始有些不稳。

二宫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助理想叫他赶紧开车来接他,却发现助理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酒的后劲慢慢地上来了,二宫靠在墙上弯下腰,难受地喘着气。

“二宫先生?你怎么了?”准备离开的樱井从车上跑下来,关切地问道。

二宫撑起身子,不想让对方看见自己这般狼狈的模样:“我没事,可能有些醉了。我助理的电话打不通…”

樱井连忙伸手搀扶着二宫:“抱歉,我不该拿酒的。”

“你不用道歉啦,是我酒量太差了。”

“要不要…到附近的酒店休息一下?”樱井问道。

二宫本想拒绝,但想想现在在这傻站着也不是办法,迟疑了一会儿,还是点了头。

樱井赶紧扶着二宫上车。

tbc.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