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仓鼠挞_

你吱

[Y2]idol的套路 番外

虽说樱井翔如今是家喻户晓的国民idol,提起他上至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下至三四岁的小萝莉都知道他,但是,他曾经也度过了十分艰难的一段日子。

还没有红的时候,日子过得很不如意。
屋子是租来的,买菜也得精打细算。
专辑卖不出去,去看他live的人也寥寥无几。

就是在这段艰难的时期,樱井记住了二宫。

那场live算是比较热闹,来的人也还算多,二宫就是台下的一员。

樱井注意到了他。

他很好看,跟自己这种故意用叛逆去凸显的帅气不一样,他像是初春冒出的新芽,干净又清爽。

原来,自己也会有男饭啊。

后来,樱井经常会注意到他的这位小迷弟。

他总是会来看他的live,而且次次都来得很早,会站在离他最近的位置。

和其他疯狂嘶吼的粉丝不一样,他的小迷弟总是安安静静的,轻轻的挥动手上的荧光棒。

看似很冷淡,其实并不是。他看到了,他的小迷弟眼中闪耀着光。

他很想认识他,内心深处涌起一阵阵说不出感觉的悸动。

但是,他是爱豆,不能偏心于任何一位粉丝。他知道的。

很多年后,樱井已是红遍大江南北。
他一直记得他的小迷弟。

多年以来,他已经成为了支撑着自己的一部分,他成了自己动力了来源。
每每遇到挫折,遇到坎坷,想放弃的时候,他就会想起他的小迷弟。

这些年,他都是这么撑过来的。

今年,他原先的经纪人请了长假陪老婆生孩子去了,所以他得另外找一个。

说起来,那么多年了,自己一直没有女朋友。倒不是因为不受欢迎,其实还是有很多女性会对他暗送秋波,但他一直没有遇到一个能让他心动的。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小迷弟。
如果自己有了女朋友,粉丝一定会很伤心吧。这么想着,他一直没有找女朋友。

后来,樱井看到了他的小迷弟的简历,却是在被否决掉的那一叠里。

二宫和也。

他第一次知道了他的小迷弟的名字。

“啊,那个,我看这个人挺不错的,为什么要否决掉他?”樱井一边说着一边把那张简历放了回去。

樱井都这么说了,还不明白他的意思就真的是傻了。
工作人员可不是傻的。

然后二宫就成了樱井的经纪人。

二宫很好,很称职。但是正是因为太称职了,这一点让樱井很不满。

偶尔…会希望他可以逾一下矩。
不过他没有。

没有也没关系,那我就强行让你有。

然后樱井就挖了个坑给自己的小迷弟跳。

然后他的小迷弟就按着他的套路乖乖的走了,义无反顾的栽到了坑里。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二宫知道真相之后没有给樱井好脸色看,为此樱井睡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沙发。

不过,后来二宫还是心软了让樱井回来睡床。

每天晚上都能搂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心上人睡觉,时不时耍个流氓吃个豆腐,第二天哄着心上人起床,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二宫和也很幸福。

樱井翔也很幸福。

[end.]

因为期末考的缘故,最近可能都不会写文了,等明年开学之后再写吧(也许时不时会画个画丢上来)

啥你问我为什么要开学再写?因为要用来打发时间呀上学实在是太无聊了还是写文好啊写着写着一天就过去了x

唔…其实是寒假太忙了,又要补课又要出去旅游,然后我又不太喜欢零零散散的时间来写文,因为每次写文都会万分专注的写,所以寒假是写不了的

被大家夸奖的时候我总是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因为我也知道我的文笔很普通,文章靠情节撑起来,所以看到评论有gn说我写的很好的时候我都会很惭愧,当然我也会很开心

总之,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明年会继续写下去的
明年再见

评论(1)

热度(65)